close

 

韓國樂高之辛普森家庭

 

今天Toy我終於見到網路超夯的韓國樂高LEGO了,

媽呀!  真的是超迷你超小型的啦,每個積木小到打個噴嚏就會飛走!

廢話不多說我們快點來看包裝!!

 

包裝盒 ( 咳~真不好意思,因為是朋友地所以盒子已經有點破損了,不過保存還算是滿完善的)

 

重點來了!! 韓文! 這真的是韓國飛過來的小樂高耶!

如果這個盒子是新的話,我想一定更精緻。

 

 韓國樂高外包裝  

 

全部配件一一擺出一定要的!

雙面解說圖和200PCS的樂高! 樂高上我放了個50元銅板,是不? 樂高超迷你超小超可愛

 樂高全部配件.jpg  

 

樂高大小.jpg  

 

 

成品就是7到9公分不等?! 因為樂高是別人的,朋友還沒裝好,等他裝好我再來公布這個的高度!!

我只能網路抓圖過過乾癮,超可愛的啦~

 

 樂高外觀.jpg

 

 

Coming soon! Coming soon! Coming soon! Coming soon! Coming soon!

 

大家默念五次,就快出現囉!!

 

樂高toy100分絲團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y100玩具小雜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